当前位置:首页>教师专区

本科生新开课程申请流程

  • A. 本校教师申请新开课
    1. 1、本校教师凭借个人工资号和密码登陆“北京大学校内信息门户” (https://portal.pku.edu.cn/infoPortal/),在“个人信息——教学信息——我的课程——本科生课程+新开课程申请“处在线填写和提交新开课申请表;
    2. 2、院系教学指导委员会每学期对下学期拟新开课程进行审核,将审核同意的新开课申请表提交学校教务部。春季和秋季学期课程提交时间不晚于每学期第10周(一般是11月中旬或4月中旬之前),暑期学校课程提交时间由教务部另行通知。
    3. 3、教务部组织专家对新开课程进行审核,并将结果通知院系。
  • B. 非本校教师申请新开课
    1. 1、外聘教师填写电子版“北京大学本科生课程开课申请表”(中文或英文版),并将填写完成的表格提交院系。
    2. 2、院系对课程进行审核,并负责录入本科生课程系统。
    3. 3、院系将审核同意开设的开课申请表提交学校教务部,由教务部组织专家进行课程审核,并将结果通知开课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