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报名信息

报名对象

北京大学暑期学校欢迎来自国内外本科院校的在校生(本科生或研究生)、高校科研院所的老师和北京大学本/硕/博学位项目校友参加,择优录取。

上课时间

约为每年7月-8月,具体时间请见当年的项目日程安排。

申请时间

北大本科生选课时段约为每年4月-5月(在北大校内选课系统选课,错过时间无法在暑期学校系统缴费选课),北大研究生及校外学生申请时段约为每年5月-6月。具体时段请见当年项目日程安排。

申请所需材料

个人证件扫描件、成绩单扫描件、GPA及排名证明等。

以上材料请学生注册后在系统内提交,具体要求在系统内查看。

费用

北大本科生在本科选课时段选课不收费。错过校内选课时段者,无法交费选课。

北大研究生收费标准为500元/学分。

校外学生收费标准为:非国际课程1500元/学分,国际课程收费标准见 https://www.oir.pku.edu.cn/summerschool/Finance_Policy/Tuitions___Fees.htm

用visa/master信用卡支付的,退课会产生手续费,并由信用卡所有人承担。

其他方式支付的,退课不产生手续费。

退课的学费不实时到帐,统一在7月份到账。

支付方式

暑期学校对个人采用在线付费的方式,支持储蓄卡、信用卡或微信支付。

可以开具个人姓名抬头或学校抬头的收费专用发票,发票抬头信息在注册报名时自行修改。

团队成员可以个人自行在线支付,也可以团队统一支付。团队统一支付不支持在线支付,需汇款至北京大学官方账户:

收款单位 北京大学

单位账号 0200004509089131151

开户行 工商银行北京海淀西区支行

汇款留言请注明:教务部暑期学校学费(学院姓名或团队名称+人数)

汇款后,团队负责人扫描汇款凭证,用团队管理员账号登录暑期学校网站并上传凭证。

汇款到账后,北大开具团体名称为抬头的发票。

团队付款方式为即时入账开发票,不能办理部分退款,请组团单位和学院事先做好工作,团队学生在选课期间不可退课,只可换等额费用的其他课程。

国际暑期学校、工学院Globex项目及其他专门项目的申请招生信息,请分别进入各项目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