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 > 新闻详情

2016年Globex Summer项目举行欢迎会

2016-07-11

    7月7日晚,2016年夏季Globex项目欢迎大会在中关新园召开。会议由北京大学工学院助理院长韩平畴教授主持,本期执教的14位优秀外籍教师以及来自8个不同国家(不包括港澳台)、38所学校的396名各国交换生参加了欢迎大会。

    韩平畴教授在大会开始向参加项目的师生表示了欢迎。Globex暑期项目聚集了全世界各个国家优秀高校工科领域的优秀教师和学生,促进了工科学术及文化的多向交流,韩教授对所有为项目付出努力的老师及同学表示感谢。

    Globex项目是北京大学工学院和多所世界知名大学工学院之间达成的关于学生交换学习和合作研究的项目。此项目旨在加深工学院与其他多所世界著名大学工学院之间的合作关系,为优秀的工科学生和教师提供一个全球教育交流和研究交流的实践平台。今年有来自世界各国多所大学的4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这一暑期项目。

    本期Globex暑期常规课程自7月4日启动,为期三周,共邀请到了来自美国德克萨斯大学、伦敦国王学院、泰国朱拉隆功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国立巴黎高等矿业学校、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首尔大学、美国马里兰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等的14位教授来北大授课。

    在韩平畴教授组织下,向各位来京外籍教师发放了证书,并合影留念。会后,师生们共进晚宴,更拉近了彼此距离。

韩平畴教授(左3)与外籍教师合影

技术支持:微普科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  咨询信箱:sqxx@pku.edu.cn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