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 > 新闻详情

五洲汇聚:2016北大国际暑期学校拉开序幕

2016-07-06

    2016年7月3日,美丽的燕园迎来了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学生,他们的到来拉开了2016年北京大学国际暑期学校的序幕。

项目学生在新太阳中心报道

    7月3日,前来参加2016年国际暑期学校的同学们在新太阳学生中心完成了注册报到程序,并领取了手册、校园卡、校园地图等资料。当天下午4点,同学们在理教207教室聆听了他们的“北大第一课”。在一个小时的入学教育过程中,这些远道而来的同学们开始熟悉北大的生活与学习设施,并了解了在异乡生活的安全事项。会后,项目助理引导学生们参观了北大校园。

北大学助代表做入学介绍

项目学生参加入学教育

    本届国际暑期学校招生总人数达到242人,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来自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IARU)、荷兰亚洲暑期项目联盟(NAHSS)、中欧暑期学校项目(CEISS)、伦敦国王学院、法国卢浮宫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等世界知名联盟及高校学生。在为期一个月的项目过程中,除了学习英语授课的学术课程和汉语课之外,学生们还将有机会参加国际暑期学校组织的文化体验、游览观光等一系列活动。

2016年国际暑期学校学生来源国家及地区一览

    北京大学国际暑期学校自2009年第一届成功举办以来,已有超过1000名学生在这里渡过了愉快且充实的夏天。伴随着8年的岁月,北京大学国际暑期学校也一直在与充满活力的海外学子们一起成长和进步。作为国际暑期学校的主要承办单位,国际合作部和教务部从2015年下半年开始就已经着手开展第8届项目的筹备工作,从安排课程到项目宣传、在线招生、安排住宿、筹备活动,紧锣密鼓却又有条不紊地推进着项目运行工作。

技术支持:微普科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  咨询信箱:sqxx@pku.edu.cn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