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 > 新闻详情

2015 Globex Julmester暑期项目举办欢迎仪式

2015-07-14

 

7月9日下午, Globex Julmester暑期项目欢迎大会在中关新园群英宴会厅举行。大会由北京大学工学院助理院长韩平畴教授主持,北京大学教务部副部长金顶兵、工学院院长张东晓教授、12位优秀外籍教授以及来自10个不同国家的257名交换生参加了大会。

 

院长张东晓教授首先在讲话中代表北京大学工学院对各国的优秀教授和交换生表示欢迎,并结合全球化的发展趋势说明了Globex项目的意义,尤其是Globex项目在联系世界优秀大学工学院、促进学术与文化交流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Globex项目是北京大学工学院和多所世界知名大学工学院之间达成的关于学生交换学习和合作研究的项目。此项目旨在加深工学院与其他多所世界著名大学工学院之间的合作关系,为优秀的工科学生和教师提供一个良好的全球教育交流和研究交流的实践平台。

2015年Globex暑期项目共有257名来自10个国家、27所大学工学院的学生,参与人数同比去年增加了63.7%。参与人数的快速增长既体现出Globex项目的快速发展,也体现了北京大学工学院与世界知名大学工学院之间的联系、交流日趋加强。

在欢迎会上,张东晓院长为十二位优秀外籍教授颁发了证书。之后,各国交换生依次上台携证书合影留念。证书颁发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共进晚宴,其间穿插了精彩的中国传统民间艺术表演,引得师生赞叹不已。

 

【供稿】工学院

 

技术支持:微普科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  咨询信箱:sqxx@pku.edu.cn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