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告内容

2021年暑期学校上课通知

2021-06-29

各位同学:

 

北京大学2021年暑期学校即将于7月5日开始,现将上课事宜通知如下。

1、线上教学的课程,北大本科生请点击北大教学网(https://course.pku.edu.cn/)首页的“校园卡用户”跳转统一认证系统进行登录,查看本人所选课程并按要求上课。

2、在北大暑期学校网站注册选课的学生,请通过北大教学网首页“非校园卡用户”对话框输入用户名、密码登录(用户名:暑期学校学号,密码:学号@pku.edu.cn)。登录后请尽快修改密码。

3、校外学生如登录教学网遇到网络问题,可以通过北大VPN登录。

(1)登陆its.pku.edu.cn(用户名:暑期学校学号,密码:八位出生日期)。登录后,在“修改连网权限”处激活账号,在“我的网络”->“修改密码”处重置密码。

(2)参考https://its.pku.edu.cn/service_1_vpn_client.jsp指南连接VPN,用户名是暑期学校学号,密码用上一步重置后的密码。

(3)注意:邮箱系统/VPN系统与summer.pku.edu.cn不是一套系统,请记牢自己重置后的密码。

4、学生选的课程已在教学网内可以查看,在开课前,任课教师或者会在教学网发布其课程的具体上课方式,或者会通过邮箱发送上课通知。其中北大本科生为学生的北大默认邮箱,校外学生的邮箱是我们申请的北大临时邮箱:https://mail.stu.pku.edu.cn/,登录邮箱前,请按照3(1)的步骤先重置密码,用户名:学号@stu.pku.edu.cn,密码为充值后的密码。临时邮箱在暑期学校结束后停用。

5、如学生选的课程采用Canvas授课,我们已为选课的校外学生申请了canvas账号,学生可登录北大canvas(https://pku.instructure.com),用户名:学号@stu.pku.edu.cn,密码是学号。若遇网络问题,可用VPN登录。不是用Canvas上课的学生无需登录该平台。

6、采用classin方式上课的,请查看使用手册(中文/英文版,见http://summer.pku.edu.cn/download.php)。

 

北京大学暑期学校

2021年6月29日

技术支持:微普科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  咨询信箱:sqxx@pku.edu.cn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