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告内容

暑期学校校园卡、网络使用说明

2018-07-09

各位暑期学校同学:

暑期学校将为所有外校学生提供校园卡,校园卡主要的功能有:北大校门进入、图书阅览、校内食堂餐饮消费、宿舍门禁系统等。暑期学校结束后,校园卡自动失效。暑期学校为短期项目,无法用微信或支付宝绑定,同学们可以选择在校园卡服务中心(新太阳学生中心B117)门口自助充值机(仅限现金)或北京大学餐饮中心服务点(29楼北侧地下一层)。

 

暑期学校为每一位暑期学校校外学生办理了上网账号,同学需先缴费,才能使用校园网。具体操作流程为:

1、用手机浏览器连接its.pku.edu.cn。选择右上角的”网费充值“。注意不要直接在这个页面用学号密码登陆。

2、输入学号和密码。密码是本人出生日期的八位数字,如1995年8月17日出生,密码为19950817。选择付款方式付款后,便可使用校园网。

技术支持:微普科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  咨询信箱:sqxx@pku.edu.cn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