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告内容

2017年北京大学暑期学校课程评估通知

2017-07-26

一、评估时间:2017年7月24日~2017年8月13日

二、评估方式:电脑评估、手机微信公众号评估

三、评估参与人员:暑期学校学生,包括本校和外校同学,其中外校同学只能通过微信公众号评估。

四、操作说明:

1、登录网上评估系统

(一)电脑评估

1、登录网上评估系统(kcpg.pku.edu.cn)。

2、输入『学号』及『密码』(与校内门户一致)完成登录,外校同学请通过微信公众号评估

3、完成我的任务中的期末评估的课程,填写问卷提交即可。

注意:课程、教师、助教在不同的标签中,如课程有多个老师或助教至少评价其中一位。

(二)微信评估

1、用微信扫描如下二维码,关注“本科课程评估”微信公众号

2、绑定用户信息。本校同学绑定统一认证登录,外校同学请点击校外绑定,用户名为10位学号,默认密码为六位生日(年份后两位+月份两位+日期两位),部分同学默认密码为111111,如两个都有问题请公众号直接反馈即可。 

3、查看我的任务中的期末评估的课程,填写问卷并『提交』成功即可。

 

四、注意事项:

本次评估只添加了理论课程,实习课程和体育课程没有参加评估。

同学们的意见对促进教师提高教学水平、改进课堂教学具有积极作用,希望大家认真、如实填写评估问卷,对教师的课堂教学留下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所有的评价意见都是匿名的,请同学们填写时不要有顾虑            

教务部

                                                          2017-7-24

技术支持:微普科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  咨询信箱:sqxx@pku.edu.cn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